• “梅迪亚版权部” 在北京市昌平区机智挖出一销售盗版
    自考教材窝点

    发布时间:2014-01-20                    来源:梅迪亚版权部

      新年伊始,在政府执法部门和相关出版社的支持和配合下,梅迪亚版权部主动出击,一举捣毁了位于昌平区的一销售盗版自考教材窝点,当场查获盗版自考教材四千册,合计码洋十一万元,挖出了这一线上为非全国、线下作歹整个北京地区的盗版毒瘤。

      某网上书店有销售盗版嫌疑。一月十三日,几经周折,梅迪亚版权部工作人员机智地找到了该网店的地面店,获取了该书店销售盗版图书的确凿证据。在我方的举报与配合下,昌平区文化委员会执法大队于当天下午对该书店采取了行动。由于涉案盗版图书数量较大,行动过程中,执法大队请求公安部门介入,公安机关一度对书店老板进行了人身控制。

      作为重大侵权案件,昌平区文委执法大队已将该案上报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目前,梅迪亚版权部正密切配合案件的后续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