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定市剑桥英语学校BEC考试疫情防控期间进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0-11-05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按照疫情防控及考务工作相关要求,我考点就报考与防疫须知做如下说明,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并积极配合考点工作。

      1.  请考生在考试日前14天申领河北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同时符合其他规定条件的考生可参加考试。河北健康码为“橙码”和“红码”的考生,不允许进入校园。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考生或考试日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记录的考生不得入校。

      2.  请考生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国务院客户端,点击便民服务中的“防疫行程卡”,以提供过去14天的行程记录。

      3.  考生须按防疫要求,出示河北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身份证、纸质版准考证和“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经确认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4.  考生进入校园后,请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社交距离。考生仅允许在照相及身份验证时摘下口罩,其他时间须全程佩带口罩。

      5.  考生须从考试日前14天开始坚持每天体温检测,并做好相应的记录备查。考生在入校前还须就是否在政府要求的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居家或自我隔离期内,是否有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流感症状等问题签署《个人健康情况声明》。如果有其中列举的情况,考生将不被允许入校参加考试。

      6.  建议您比常规的考试到达时间再提前30分钟或更早到达考点,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体温检测及防疫健康检查等流程,按时进入考场。

      7.  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外省市考生要提前做好来保准备,考试期间需入住宾馆的,请选择有资质并符合复工复产要求的宾馆,并提前向拟入住宾馆了解疫情防控要求。

      8.  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9.  考试过程中,如考生自我申报身体不适或考务人员观察到考生身体不适,考务及医务人员将对考生进行测温确认,如考生体温≥37.3度,将终止考试,并在相关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并按学校防疫流程进行应急处置。

      10. 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照工作人员指挥,单向、有序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停留。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BEC考试全国服务热线010-62979166-1。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