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1年5月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1

      经与剑桥大学考评院协商,现就2021年5月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

      2021年5月15日       BEC初级(BEC Preliminary)

      2021年5月22日       BEC高级(BEC Higher)

      2021年5月29日       BEC中级(BEC Vantage)

           2. 报名时间

      2021年2月24日10时—2021年3月10日16时

           3. 报名注意事项

      自2021年起,考生在线报名时须提交本人照片。

      考生照片上传要求:30KB以内的jpg、jpeg、png文件;6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标准证件照;五官清晰可辨,眉毛、双耳部位无遮挡。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考点组考条件等方面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因此,不排除届时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考试、考点、考场安排进行重新调整的可能。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