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昌大学BEC考试疫情防控期间进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1-11-25

      按照江西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确保南昌大学考点12月4日BEC中级考试平稳、顺利进行,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和身体安全,现将南昌大学考点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与考试:

      1.考前14天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地区、国外旅居史;被判定为新冠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或次密切接触者。与感染者有轨迹重叠人员(含已确定的中高风险场所暴露人员)。

      2.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治愈出院的确证病例、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3.本人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

      4.考前48小时出现发热(≥37.3(腋温))、咳嗽、咳痰、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呕吐、嗅(味)觉减退等症状。

      二、所有考生必须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应考。

      三、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应佩戴口罩进入考点,并配合完成体温测量等检查,服从现场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

      四、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咳嗽、呕吐等身体异常情况,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防疫工作安排。

      五、温馨提示

      1.请考生及时关注“江西疾控”、“南昌疾控”微信公众号,或通过其他官方方式清晰准确实时关注最新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和江西省南昌市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2.参加考试前,请所有考生须先自行扫描“全国一体化政务平台防疫健康行程码”(全国政务健康码),在“停留地区疫情风险等级”处查看自己考试日期前14天内曾到过的地区是否中高风险地区或报告本土病例地区,如果考生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报告本土病例地区请遵守有关管控措施。

      3.考试日当天,请所有考生仔细查看“江西疾控”、“南昌疾控”微信公众号中关于疫情最新的提示。  

      

      

      南昌大学教务处

      2021年11月22日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