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C郑州大学考点疫情期间入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1-02-23

      BEC郑州大学考点疫情防控需按照郑州市政府通知要求教育部考试中心对新冠肺炎防控要求和郑州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组织开展考试,为做好复考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所有报名参加教育部考试中心BEC考试的考生都需要了解并遵守以下防控措施:

      1.考生须按准考证上提供的指定路线进入考点。考生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引,从指定的校门、路线、通道进出考试大楼,不可在校园内其他地方逗留、聚集。

      2.校园禁止社会车辆入校,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工具,考生家长不得入校。

      3.根据目前郑州大学疫情期间校园管理规定,考生考试前须提前2天在“郑州大学访客管理系统”(见附件《郑州大学访客管理系统使用说明》)进行申请,进校时间为考试当日考试时间,申请其他时间进校将被拒。审核通过后于考试当天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进入校园。入校时须向工作人员出示以上凭证并测量体温。证件不齐或两次体温检测≥37.3摄氏度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禁止入校。

      4.考生进入校园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由BEC考试专用通道进入考场。如有考生自我申报身体不适或考务人员观察到考生身体不适的情况,须加以测温确认,并通知考生取消考试,安排考生安全离开考场,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相应的报备。

      5.考生进入考场至考试结束期间,不得离开考场区域;考试期间行动路线须遵守考场指示或工作人员指引;考试结束后,须按照指定通道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内逗留。

      6.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1)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

      (2)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

      (3)考虑到本考点在校生数量巨大因素,凡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4)凡瞒报的考生将对产生的严重后果负全责,本考点拒绝其参加考试,并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7.以上措施若有变化,我们会及时另行通知。请关注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官网通知要求,具体网址:http://www5.zzu.edu.cn/fld/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BEC考试全国服务热线010-62979166-1。

      附件:

    郑州大学访客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1.到访郑州大学校内各单位的访客,进入校园前,须先通过访客系统进行预约和审批。未通过预约者各校门将不予放行。

           2.用手机扫描或识别二维码(见下图)

           3.初次进入系统时,访客需进行本人身份登记,填写受访人、到访单位(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访问日期等信息;登录账号为本人手机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八位;

           4.通过审核后,访客将会接到审核成功的短信。

           5.扫描大门入校二维码,可获得郑大“通行绿码”,并由安保人员确认。

           6.访客到大门闸机处刷本人身份证,同时进行面部识别,若人证合一则打开闸机进入校园;访客离校时需扫描出校二维码或刷本人身份证打开闸机离校,整个访问过程完成。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