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东师范大学BEC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1-11-29

      1. 考试当日,仅开放华东师范大学东川路校门(地址:闵行区东川路500号),仅限考生本人通过,所有陪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校,并请避免在考点门口或附近区域聚集。请考生合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如地铁15号线。

      2. 所有考生进校时请自觉排队、并保持安全距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测温、“随申码”和通信行程卡检查、身份证件查验、准考证核查、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限上海地区检测机构提供的报告)核验等防疫及身份确认工作,严格按照现场人员安排和指引有序进校。

      3. 所有考生体温、证件、报告等皆合格方可按指定路线直接前往考场。不符合有关防疫要求和考试规定者不得进校考试,体温高于37.3或其他症状者等,按相关要求处理。

      4. 所有考生须提前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型防护口罩。考生自到达校门口排队进校直至整场考试结束后离场直至离开学校前,全程均须严格佩戴口罩(身份查验时临时摘下,结束后继续佩戴)。

      5. 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后需提交《健康承诺书》及核酸检测报告原件。证件、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进校防疫要求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6. 下列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1)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在该中高风险地区恢复低风险级别之前不能入校考试。(请参照国务院客户端最新中高风险地区)

      (2)当地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前 14 日来自或途经该地区的人员,在该中高风险地区恢复低风险级别之前不能入校考试。(请参照国务院客户端最新中高风险地区)

      (3)考前14天内有以下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重点关注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甘肃省兰州市;内蒙古自治区;北京市;河北省辛集市;四川省成都市;黑龙江黑河市;重庆市沙坪坝区;河南省郑州市、周口市;吉林省吉林市;辽宁省大连市;江苏省苏州市;浙江省杭州市;江苏省徐州市,(参照行程码)不能入校考试。(此信息依据上海市防控办信息及学校防控疫情要求动态更新,最终以考试当天最新更新为依据。)

      (4)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不能入校考试。

      (5)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不能入校考试。

      *友情提示:由于上海近期发现本地病例,外地考生参加考试后,可能会有被隔离的风险(具体请参照各省市的防疫要求)。另由于近期多地复发疫情,旅途过程中可能会有感染的风险,请谨慎前往考试。

      不符合入校要求的考生,在考试前请联系教育部考试中心,可以申请退还考试报名费。不符合入校要求的考生如进校参加考试,将取消考试资格。考试中心热线电话010-62979166-1(周一至周五8:30-12:00;13:00-17:00);电子邮件bec@mail.neea.edu.cn。

      以上要求将根据上海市、考试主办方及学校具体疫情防控法规和要求调整而进行实时更新。如本地区疫情复发,本考点有权提出并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取消本次考试。

      附件:《健康承诺书》

     

     2021年11月29日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