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全国外语水平考试英语考试
    平行实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8

      为做好全国外语水平考试英语科目(PETS-5)相关工作,我中心将开展该项目2021年11月考试的平行实验。

      1. 报考条件:符合PETS-5报考资格,未报考过我中心的平行实验,且保证能同时参加本次平行实验和2021年11月PETS-5正式考试的考生。

      2.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3日9时至9月15日16时。

      3. 报名方式:打开报名页面,在科目选项中选择报考“平行实验+PETS5”(仅限本次进行平行实验的考点)。

      4. 平行实验准考证打印起始时间:2021年11月1日9时。

      5. 平行实验考试时间:2021年11月6日9:00—10:40。

      6. 考核内容:除无写作外,各部分的题型、题量与2021年11月正式考试笔试相同。

      7. 成绩使用:按照两次考试采纳高分的原则处理(前提是既参加平行实验,也参加2021年11月正式考试),即参加平行实验的成绩加上正式考试的写作成绩,与正式考试的笔试成绩比较,采纳两者中高分成绩作为参加2021年11月正式考试的考生的最终笔试成绩。

      8. 考点安排:平行实验在全国符合要求的考点轮流进行,本次考点是湖南师范大学(考点咨询电话:0731—88872294。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请考生在考试当天按准考证、其他通知及疫情防控要求(详见后附《湖南师范大学考生防疫要求》)入场考试。

      9. 费用:参加平行实验无需缴纳费用(考生只需要缴纳相应的正式考试费用即可)。

      考位有限,报满即止,欢迎报考。

      

    教育部考试中心

      2021年9月8日

        

      附件:

      湖南师范大学考生防疫要求

      1)  请考生严格遵守湖南省相关防疫法规、我校规定及考试具体要求;

      2)  考生入场前,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全程佩戴口罩,同时接受体温检测;

      3)  考生行程码、健康码必须为绿码,且体温检测在37.3℃以内方可入场考试,否则工作人员将进行劝离;

      4)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5)  考生14天以内无境外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方可进入考场;

      6)  若本考点的防疫要求有变更,将会在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官网(https://fsc.hunnu.edu.cn/)或以短信形式发布通知。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