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渤海大学BEC考试疫情防控期间入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1-11-12

      根据锦州市以及渤海大学对新冠肺炎防控的要求,为做好BEC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所有报名参加渤海大学(松山校区)考点BEC考试的考生都需要了解并遵循以下防控措施:

      1、考试地点变更:由渤海大学松山校区西主楼变更为渤海大学松山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公寓,位于凌西大街185-7号。

      2、考生在考试期间,须遵循以下要求:

      2.1考试全程(除验证身份时)必须佩戴口罩。

      2.2考试当天考生需持有48小时内锦州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签署《考生身体健康情况声明》;出具个人的“辽宁省健康绿色通行码”绿码(在微信中搜索“辽事通码”小程序生成辽事通健康码),考生还需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国务院客户端,点击便民服务中的防疫行程卡,以提供过去14天的行程记录绿码,没有绿码不能进入考场。

      2.3出示当天考试的准考证以及考生身份证件。考生(包括小于18岁的未成年考生)需在指定时间进入学校,家长/陪考人员一律禁止入校。考生不可以“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2.4测量体温。体温符合标准的考生,即体温低于37.3摄氏度方可进入学校。

      3、考生进入考场至考试结束期间,不得离开考场区域;考试期间行动路线须遵守考场指示或工作人员指引;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场,不得逗留。

      4、 考试当天,考生如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其他流感症状等,请务必配合考点的防疫措施和管控流程。如有额外费用产生,考生需自行承担。

      5、考试中午休息时不可离开考试区域,考生可自备简餐。

      6、考点服务电话:0416-5176136

      7、如有考生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可以致电教育部呼叫中心(BEC:010-62979166-1)咨询。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