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考点法语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11-02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为做好法语DELF-DALF复考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电子科技大学考点参加法语DELF-DALF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防控措施:

      1、考生须从位于建设北路二段的电子科技大学南2门“考生入口处”进入学校,并按照指定路线进、出校园。全程佩戴口罩,仅允许在身份验证时摘下,需自备2个一次性口罩和速干手消毒剂。

      2、考生进入学校和进入考场时需遵从以下要求:

      * 全程必须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 考生应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确保有足够时间完成体温检测、绿码检测等防疫流程;

      * 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

      * 出示“国务院防疫行程卡”绿码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没有双绿码不能进入校园;

      * 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经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进入;

      * 考生一切车辆(包括网约车、出租车、私车等)不得进入学校;

      * 考生进入考场时需进行二次体温检测并签署《考生个人健康情况声明表》,检测体温高于37.3℃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 考生(包括小于18岁的未成年考生)需在指定时间进入学校,家长/陪考人员一律禁止入校。若考生的考试时间是在上午,则进出学校的时间只限于当天上午,考生不可以“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3、请注意:所有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查报告

      存在以下情况之一者须改期考试

        * 检测体温≥37.3℃;

        * 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

        * 如从境外回国的考生,在抵达境内28天内(包含第28天),本考点要求:需满足入境28天之后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 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

        * 有考试前14天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史的考生,请自行联系教育部法语考试呼叫中心申请退费(010-62979166-2)。中高风险地区的界定可在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中“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

      截止2021年11月1日以下国内地区认定为中高风险:北京市 昌平区 北七家镇,内蒙古自治区 阿拉善盟 额济纳旗/阿拉善左旗,呼和浩特市 新城区/金川开发区,内蒙古自治区 锡林郭勒盟 二连浩特市,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平房区/香坊区,黑龙江省 黑河市 爱辉区,江西省 上饶市 铅山县,山东省 日照市 五莲县, 贵州省 遵义市 汇川区,甘肃省 兰州市 城关区,甘肃省 张掖市 甘州区,宁夏回族自治区 银川市 兴庆区/西夏区/金凤区(根据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查询信息实时更新)

      4、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因疫情防控原因导致无法完成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5、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如有新要求和规定的,我校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教育部考试中心DELF-DALF考试网站(http://delf-dalf.neea.cn/)。详细的考生须知亦会在电子科技大学考试中心主页和成都法语联盟官网进行通知,考生需在考试之前仔细阅读并遵照执行。

      6、每个级别的考生都将在考试前5天左右收到一封邮件,请仔细查看。成都考点考试咨询电话:028-83202116/028-83202611。

      

请选择城市
考生服务
注册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