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点疫情防控期间入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1-09-07

      教育部考试中心剑桥商务英语BEC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点将恢复2021年下半年BEC考试。根据北京疾控中心及教育部考试中心对新冠肺炎防控的要求,为做好BEC复考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所有报名参加教育部考试中心BEC考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点的考生都需要了解并遵守以下防控措施:  

      1、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提供的指定路线进入考点。校园禁止社会车辆入校,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工具,考生家长不得入校。

      2、考生在进出本考点时,须遵守以下要求:

      1) 考生自入场起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仅允许在身份验证时摘下口罩。

      2) 必须测量体温并登记,体温正常考生入场,首次测温体温≥37.3度的考生须由工作人员带至复检处等待二次测温。两次检测体温均≥37.3度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3) 必须出示本人北京健康宝“本人健康码自查询”和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健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色的考生方可入校。

      4) 考试当日需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本人身份证件、准考证入场,缺一不得入场。

      5) 必须签署《考生个人健康情况声明表》。

      6) 建议您比常规的到达时间再提前30分钟或更早到达考点,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体温检测及防疫健康信息码(健康码)检查等防疫流程,按时进入考场。

      7) 考生在测温、候考、离场期间须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同时听从监考老师指令,有序错峰入场、离场,且应减少交谈。

      8) 考点不提供饮品,请自备去掉标签的无色透明矿泉水。

      9) 考试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或体温高于37.3度,或有连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须终止考试,佩戴N95口罩,在监考人员陪同下到隔离区,按“考场应急预案”处置。

      10) 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凡是瞒报的考生将对产生的严重后果负全责,本考点拒绝其参加考试,并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以上措施若有变化,我们会及时另行通知。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