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分考点)BEC考试疫情防控期间入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1-09-07

      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请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考试日前14天

      1、请所有参考考生须在考前14天申领“苏康码”,并在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做好相应的记录备查。

      2、考前14天,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

      二、考试当天

      1、考生到达考点后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有序排队入校,请在常规笔试口试到达时间再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确保充足时间。

      2、送考家长及亲友不得进入学校,考生须出示考试准考证(纸质或电子版)和身份证件(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测温正常(不高于摄氏37.3度);苏康码为绿色;查验14天行动轨迹中无中高风险地区。体温高于或等于摄氏37.3度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须立即离开学校并自行赴医院就诊。

      3、考前14天身体出现异常的考生、既往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须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需要隔离,不能参加考试;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县区内)非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应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

      4、进入考试区域二次体温检测正常后需签署书面《个人健康情况声明》,确认可以参加当日考试。考生须保证所申报的信息真实无误,并知悉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和责任。

      5、考试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体温超过37.3、或连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须终止考试并带至隔离区域。

      6、考试当天必须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按照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加入考点创建的QQ群,并关注群内消息的发布。

      三、以下情况不得参加考试

      1、在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

      2、考前14天内有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其它流感症状。

      3、考试当天因两次体温检测≥37.3度或无法出示绿色健康码或绿色行程码、需要提供核酸检测但无法提供的考生。

      4、考试过程中有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其它流感症状。

      5、未携带准考证或规定持有的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

      6、证件类型和号码与所持准考证显示证件类型和号码不一致。

      7、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考场。 不服从考务人员管理、扰乱考场秩序。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常州BEC考点电话0519-86336063。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