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立信-徐汇考区BEC考试入校须知

    发布时间:2021-09-07

      1.  考试当日,考生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提前45分钟入场,须自备口罩,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2.  进入考点时,根据最新考试院与学校防疫办的要求,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纸质准考证(口试和笔试)、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附件,开考前提交给监考老师)、考生体温查验<37.3℃,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色;所有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境外入境考生须满足入境隔离最新政策(“14+7”)要求,进入考点时请主动出示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的证明。考前14天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 请自带B或者HB铅笔、橡皮和黑色水笔。

      4. 禁止携带食品、有色饮料、手机及其他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本考点不提供贵重物品保管服务。

      5. 如发现准考证上身份证号码、姓名汉语拼音有错,请于考试当天向监考老师申请更正。

      6. 口试安排详见考试当天的具体通知,口试搭档现场自由配对。

      7. 校园内无停车位。交通: 87、89、 93、138、 224、721、808、 830 、轨道一号线(上海体育馆站)、轨道三、四、九号线(宜山路站)等。

      8. 有关证书发放事宜,可拨打咨询电话64692522、6439040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

      

       附件: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