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科技大学BEC考试防疫期间入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1-09-09

      1、考试当日考生请从东大门或者东二门(靠近绵江公路的正大门)进入学校。所有考生入校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持“身份证”、“准考证”、“本地健康码天府健康通(绿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扫描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二维码获得),(绿码)。若健康码或行程码非绿码,需提供第一个考试日期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并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校园。本考点暂不接受过去14天内到访过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城市的考生(行程卡加*)。请您务必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以顺利参加考试。体温检测:体温符合标准的考生即体温低于37.3摄氏度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

      2、参加考试的考生需在考前45分钟到达考场教学楼,进行第二次体温检测,方可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考生请分批、错峰离场,禁止在考点周围聚集。在校园期间不得滞留或进入其它楼宇。所有外来机动车不得进入校园。陪同考生的亲友不得进入校园。

      3、BEC考生须在考场签署个人健康声明。

      4、考试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或体温高于摄氏37.3度,或有连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须立即终止考试,在监考人员陪同下离场。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