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山大学校本部考场疫情防控期间进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1-09-14

      (一)当前广州市出现本土疫情,所有校外人员入校需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查结果、健康码绿码、行程卡无*号方可入校。

      (二)所有考生须在粤省事小程序中注册“粤康码”,并在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态、来粤方式等情况。同时考生需要在考试当日前14天连续在粤康码里面进行健康情况上报。

      (三)所有考生、工作人员及其他必要进校人员须进行体温测量、粤康码查验,陪考人员一律不得入内。

      (四)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五)后期防疫措施将根据广州市政府及我校防疫规定调整,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周密切关注我校考场的进校要求,详情请登录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官网http://fls.sysu.edu.cn/“考试培训”专栏查看。

请选择城市